,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半决赛在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30 16:30:51 点击次数:5618

    6月15日至16日,2017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半决赛在学院举行。半决赛开幕式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学院院长马于军分别代表省教育厅、学院致辞。党委书记袁维坤、党委委员、副院长戚人杰出席开幕式。
    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在致辞中,向积极参与大赛并在网评中取得优异成绩的 61 支参赛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应若平指出,2010 年起,我省开始举办“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8 年来,大赛共争取各种创业孵化基金 2000 余万元,已促使职业院校建立创业孵化基地10 多个,有 80 多个参赛项目获得国家专利, 30 多个参赛项目成功入驻湖南省各大创业园区,500 多个项目进入各职业院校创业孵化基地,创造就业岗位 10000 余个。应若平认为,今年大赛与住届相比,呈现参赛规模持续扩大、参赛项目聚焦创新、参赛支持不断增强等鲜明特点。应若平希望赛事更为注重创业实践,注重引领示范,注重社会影响,引导广大职校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洪流中,努力做大众创业的引领者、推进者和实践者。
    学院院长马于军代表代表学院师生对大赛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省内和全国六十多所中高职学校的领导、嘉宾、评委、指导老师、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马于军指出举办“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是全面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是引导广大职业学校学生学习创业知识、树立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的有效途径,是深化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马于军表示学院作为赛事主要协办单位,将秉承细致、周到的服务精神,当好东道主,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本次大赛顺利举办。
    经过激烈角逐,16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决赛。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