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文静子、吕新艳团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湖南省选拔赛中双双出线

发布日期:2019-08-22 16:28:34 阅读量:3259

微信图片_20190822161523


       819日至21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湖南省选拔赛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选拔赛规格高,参与者均为湖南省教学能力比赛各大类一等奖第一名,全省共65个团队进入此次选拔赛,其中高职组只有12个出线名额(含思政2个),我院派出两支队伍参与高职组的角逐,双双出线。

       由我院文静子、申剑飞、倪栋、刘琛(工程职院)四名教师组成的团队,以《文字为媒、图像为笺、随类赋彩——版式设计三要素》的课堂教学,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高职专业1B组现场比赛第一名,总分第二名。吕新艳、蒋丽芬、潘丹芬、李兵(湖南广播电视台)四名教师组成团队,以《声临其境——影视配音要旨》的课堂教学,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高职专业1B组现场比赛第三名,总分第三名。都将代表湖南省参加911月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