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第九届校园拍卖会隆重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9 10:05:13 阅读量:2292

管理学院第九届校园拍卖会隆重举办


管理学院第九届校园拍卖会暨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2018级综合实训于11月25日在教学楼D101教室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成功拍出16件拍品,成交金额达3900元。教务处朱林处长、管理学院刘小华书记、叶奕院长、邹浩副院长以及文化创意与策划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和部分合作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本届拍卖会共分为匠心独韵、琴筝和鸣、笔墨丹青和长沙风情四个单元,共展示了文创产品、手工乐器、书画和本土消费品等16件拍品。每个拍品单元之间还穿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刺激的现场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纷纷举起号码牌竞价,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欢呼声和掌声不停响起。


作为管理学院首届校园商贸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以特色新颖的主题活动,打造专业实训品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