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在省大学生防艾知识竞赛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20-01-06 09:57:00 阅读量:827

图片1

(后勤处供稿)近日,院在“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防知识竞赛”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32世界艾滋病日前后,我通过宣传展板、电子屏、官微、网络知识竞赛、健康讲座教育活动等多种形式,积极发动组织学生参与,开展师生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青年志愿者在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门口摆点,向过往师生发放有关艾知识的宣传单、宣传册、红丝带,讲解防艾知识,进行防艾主题宣传活动有奖答及防艾签名活动。

“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教活动在同学中反响热烈,提升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营造了全校师生关注艾滋病、尊重生命、远离艾滋的浓厚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防知识竞赛”活动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教育中心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