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感恩励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15:48:22 阅读量:780

_MG_3884 - 副本

(学生工作处供稿)1月2日,学院召开感恩励志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袁维绅,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副院长蒋民权,纪委书记程桂珍,副院长徐景学、谢景伟出席,2019级60名重点关注学生和学生工作处有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自身学习、实践、成长体会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了分享和交流,同时对国家和学院给予的资助表达了感谢,对学院领导的关爱和老师们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发奋自强,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的关怀与培养。

  学院党委书记袁维绅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时刻关注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碰到的各种问题,及时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他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有担当精神,励志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主力军;二是要勤奋刻苦学习,努力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三是要学会感恩,使自己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院领导们为同学们送上节日补助,向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鼓劲加油。

  学院党委始终把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放在全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首要位置,把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和资助作为确保学院稳定和发展的大事,始终坚持资助与育人并重、成长与成才齐驱,为困难学生提供有温度、有情怀、有质量的多元帮扶,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安心学习、成人成才。本次座谈会搭建了一座学院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桥梁,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加强资助育人工作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