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09:48:02 阅读量:2284

2020年6月23日,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栋304教室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议,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出席会议。管理学院院长叶奕主持,管理学院书记刘小华汇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于军亲临指导。

会上刘小华书记分析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汇报了我院目前的就业状况,指出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公布了我院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对组织领导、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就业指导内容和考核方法做了详细说明,动员全院老师参与、分类压实工作责任,强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联系管理学院的校领导马于军院长对管理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指出,就业是“六稳六保的首要内容,是第一民生;就业工作与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息息相关,是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检验标准,是高校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全院教职员工要协同努力,用心用情用力,共同推进就业工作。马院长还对就业工作做了具体的指示,强调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应贯穿教育的全过程,从学生进校伊始,就要对其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分年级分专业进行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同时要加强就业信息网络化建设,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主动寻找匹配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建立稳定的就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