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学生获得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湖南选拔赛团体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0-09-16 14:48:47 阅读量:1484

技能竞赛1

jineng jinsai 2

(新媒体技术学院供稿)9月13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安全项目湖南省选拔赛在我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新媒体技术学院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学生雷阳、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李黄龙获得团体赛第一名,并将进入湖南省集训队,代表湖南省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全国选拔赛。参加此次赛项的队伍分别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高职、中职)。学院副院长谢景伟亲临现场观赛指导。

jineng jings 3

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是向全世界展示技能和职业技能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9月份在上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