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养成教育+网络思政”——学校开展21天好习惯养成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10:37:22 阅读量:160

2

6月29日,学校在教学楼D101室举行21天好习惯养成活动颁奖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彭涛、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海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春梅、干事曾煜恒、管理学院辅导员王辉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易班工作站和管理学院启思特色成长辅导室承办,通过持续21天的线上监督打卡,培养学生健康作息和注重卫生的良好习惯。活动于5月16日开始,到6月5日结束,累计有500多名学生参加,其中129名学生成功坚持21天不间断打卡。

颁奖仪式上,获奖学生代表彭云芳同学发表感言:“通过参加21天习惯养成打卡计划,我不仅改善了自己的生活品质,也体会到了坚持和努力的重要性。我们相互鼓励,相互监督,形成了一股强大的正能量。”

学生工作部部长彭涛指出,本次活动是一次“养成教育+网络思政”式的探索,活动不仅仅帮助大家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也是在交给大家开启成功之门的钥匙。他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坚持好习惯,自觉地保持健康作息,注重卫生与整洁,时刻让自己有良好的精神面貌,精力充沛地学习和生活,享受更加美好的人生。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