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公寓条件保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9-05 08:43:36 阅读量:0

1

9月1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3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公寓条件保障协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桂珍、徐景学、朱丹出席,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国资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物业和嘉杰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保障学生公寓条件的重要性,各相关负责人就新生公寓的床位分派、设施维修、卫生状况、劳动工具、钥匙到位情况等事项做了详细通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做了现场讨论。

徐景学就学生公寓漏水、家具破损等问题做出具体指示,要求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学生公寓报修效率,各部门应及时响应学生诉求,保障学生公寓设施正常使用,同时注意舆情影响,要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3

程桂珍指出,学工、后勤、物业、国资等部门要厘清职责,建立顺畅高效的沟通机制。学生公寓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有明确的负责部门,有专人负责。要让学生遇到问题有解决渠道,有明确流程,能得到快速准确的答复。

2

朱丹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的条件保障,当成关爱学生成长环境和维护学校良好社会声誉的民生工程来抓好抓实。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和协调,建立起由学工统筹,后勤、国资查漏补缺,二级学院下沉至一线的协同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做好学生公寓的保障工作。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