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23年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5 15:51:35 阅读量:0

1

9月5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贺战兵和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学院和教学部、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物业公司、嘉杰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了迎新工作各项事宜,并就迎新报到系统、学生公寓管理、迎新现场布置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

校长贺战兵指出,本次迎新工作是一次全面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的机会,要认真做好学生及家长的沟通工作,体现出学校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贺战兵要求,迎新期间各部门领导要坚持现场办公,对出现的问题快速响应,及时决策。相关责任人务必下沉到工作一线,将工作抓细抓实。对上级教育部门反复强调的整治乱收费、服务态度差等问题,一旦发现将严肃查处,必须保证学生顺利、愉快地报到。

2

党委书记李三福做出几点指示:一是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必须下沉到一线,抓好落实迎新各项工作。二是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在明确职责的基础上互相支持,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负责。三是热情周到,做好服务。学校就是第二个家,要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每一个新同学。四是安全有序,风清气正。迎新期间要确保安全,强化秩序,用清廉正气的作风对待工作。

3

会后还召开了迎新安全专项工作会议。